跳到主要內容

【ETORO】2021邀請碼 免費獲得50美金

【解決方案】DJI Assistant 2 無法連接設備 空拍

DJI Assistant 2 偵測不到飛行器

1.錯誤資訊如下圖

插入USB線後,一直停在連接畫面,首先請確定設備是啟動狀態,確定後仍連接不上請嘗試更換傳輸線,仍無法連接請繼續看下去。


2.確認DJI Assistant 2安裝過程

確認安裝DJI Assistant 2程式時,是否有跳出CMD視窗,內容為以下,注意紅字部分心新增失敗,原因是大疆其中一個驅動程式未簽署所導致的錯誤。

C:\Program Files (x86)\DJI Product\DJI Assistant 2\Drivers>C:\WINDOWS\Sysnative\pnputil -i -a ".\fdt\ftdibus.inf"
Microsoft PnP 公用程式

處理資訊 :            ftdibus.inf
成功安裝系統上裝置的驅動程式。
驅動程式套件新增成功。
發佈名稱 :            oem97.inf


嘗試總數:              1
順利匯入的數量: 1


C:\Program Files (x86)\DJI Product\DJI Assistant 2\Drivers>C:\WINDOWS\Sysnative\pnputil -i -a ".\fdt\ftdiport.inf"
Microsoft PnP 公用程式

處理資訊 :            ftdiport.inf
成功安裝系統上裝置的驅動程式。
驅動程式套件新增成功。
發佈名稱 :            oem98.inf


嘗試總數:              1
順利匯入的數量: 1


C:\Program Files (x86)\DJI Product\DJI Assistant 2\Drivers>C:\WINDOWS\Sysnative\pnputil -i -a ".\VCOM\dji_vcom_driver11.inf"
Microsoft PnP 公用程式

處理資訊 :            dji_vcom_driver11.inf
新增驅動程式套件失敗: 指定的類別目錄檔案中沒有該檔案的雜湊。該檔案可能已損毀或被竄改。


嘗試總數:              1
順利匯入的數量: 0


C:\Program Files (x86)\DJI Product\DJI Assistant 2\Drivers>REG DELETE "HKLM\Hardware\Devicemap\Serialcomm" /v Winachsf0 /f
錯誤: 系統找不到指定的登錄機碼或值。


3.解決方法

點擊桌面左下角放大鏡,搜尋 CMD,出現命令提示字元,右鍵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
貼上以下括弧內指令,按ENTER。

"BCDEDIT /SET TESTSIGNING ON"

1.如果成功,重新啟動電腦後,會在桌面右下角看到一條消息,顯示“測試模式”。
2.重新安裝DJI助手,在助理運行後,應該可以順利接通。

如果指令未成功,看到“protected by Secure Boot policy”,表示電腦的UEFI固件中啟用了安全啟動。 需要在電腦的UEFI固件(也稱為BIOS)中禁用安全啟動以啟用測試簽名模式。

參考以下連結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自駕必備】右駕模擬APP

在家也能練右駕! 左駕習慣了,到右駕國家怎麼辦? 透過手機駕駛遊戲  "駕駛達人",可以把駕駛的位置改成右駕,在家就可以嘗試右駕的感覺啦。 Google Play - 駕駛達人  請點我    駕駛達人2  請點我 遊戲的關卡有 停車,高速公路,甩尾,載客人,剎車壞了等等~ 推薦要玩 Speed(速度),Parking(停車) ,玩到熟 右駕就不太困難啦! 右駕小口訣 - 左轉是小彎,右轉是大彎! 正好跟台灣左駕是相反的! 左彎是同邊的車道,所以彎是小的,右彎要跨到對向車道,所以是大彎! 更直覺得方式是靠駕駛這邊的彎是大彎,副駕座那邊的是小彎~ 而方向燈拉桿是在靠近駕駛這邊,雨刷是在副駕座那邊

[解決方案]WIFI熱點分享VPN連接

 Android 平台 準備自己的VPN方式 有 root 權限的 Android 設備,下載 VPN Hotspot 並安裝。 配置過程 1.開啟VPN 2.進入VPN Hotspot,然後按下圖所示操作(要同意該軟件的 root 權限請求) 可以透過以下三種方式分享網路 (1)WIFI無線基地台 (2)USB共用 (3)藍芽共用 最後打開rndis0的選項,便可以共用啦。 創建成功後,其他設備鏈接該熱點即可使用VPN。 注意:若連接後沒有速度或者壓根無法連接,可以去系統設置中,點擊版本號7 次,開啟//開發人員選項//,關閉其中的//數據連線硬體加速//,然後重複上述步驟。